给我O泡给我O泡

疯癫人。
虽然推的多但是魈厨,木兰还是厨一点的(一个抽魈结果小保底歪了后面也没抽到的魈厨)

铠约【请考虑他人尴尬】

【请考虑他人尴尬】


双铠一约,没人写我馋了,我想写*文


银白铠子+绛天铠子×碎云约


三条尾巴要不是我考虑守约他我高低写个约双xìngಠ‿ಠ 


没有任何人物的背景!!!这里绛天全身上下都是人!(可以理解为人形态的绛天机甲,说实话那鸟头海报我真不喜欢)


有控制欲霸道心疼约(?)沉稳银白凯因

也有控制欲且“关爱”约的醋坛子绛天铠子

只有一点点木头爱笑有些单纯但是有小聪明同时被两个人gǎo的约


正文,启动!⬇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约第一视角)


我没想到我会拥有两个铠。


准确地来说,是“铠”和“凯因”。


铠就是铠,我喜欢喊他“阿铠”。凯因嘛…他全名“凯因·阿尔卡纳”,好长,我还是喜欢喊他“凯因”。


他俩的共同点…额…可能就是我也不明白。就很缠人知道吗?缠着你的那种。


早上我总是自然醒或者被他们两个其中一个弄醒,但是自然醒很少,一般是阿铠和凯因都不在家的情况下,或者是他们两个良心大发不吵我了。


(第三视角)


又是一个“美好”的早晨,百里守约在给凯因梳头发。凯因坐在床边,百里守约程跪坐状在他后面给他梳头发。银白色头发平日被保养得很好,没有什么打结的地方。一绺绺发丝摊在手心,黑色梳子划过。


铠在后面撑着头不满地看着,想着如果自己也是长头发那守约是不是也可以给自己梳头发?暗暗在心中说着妈的你个shǎ bī凯因抢我老婆,卑鄙无耻!


他转身躺下,不愿看两人卿卿我我。


百里守约感觉到铠在床上翻动,扭头想去看却被面前的凯因拉住手腕阻止了行动。


“阿铠?”百里守约虽然手被凯因抓着,但是阻止不了他扭头啊,然后我就扭头喊了铠一声。


铠“嗯”了他一声,起被窝抬头看去——


凯因在他面前抱住守约在亲。百里守约被他突如其来的一亲没搞明白,呆呆地瞪大眼睛盯着凯因的鼻梁脑子空白,手悬在半空中保持着拿梳子的样子,而凯因则是用戏谑挑衅的目光斜眼看向床上的铠,两人嘴中还有水声。


百里守约反应过来了。但是凯因的舌头已经在他嘴中搅动着,自己的舌头也只能往后退缩,却被对方挑出来一起搅动,伴着水声发出些令人…羞耻的声音。


(我打“…”,这玩意你带着它默念,你就会感受到我突然词穷想不到必须的时候的纠结꒪꒫꒪)


这一幕全被铠看了去:百里守约已然眯起了眼,他俩还在亲着,声音不断从口中露出,是遮盖不住的。加上凯因那家伙还在挑衅自己,他一怒,起身抱起枕头和被子就出去到客厅沙发去睡。


笑死,根本睡不着,自己老婆跟别人亲密,自己还要忍受!关键是对方性格跟自己很像,第一次知道原来跟自己很像也不是什么好处!


铠侧躺在沙发上,抱着被子面对沙发靠背闭眼努力让自己入睡。他哪还有睡觉的念头啊,只不过是在装给自己看罢了。


过了几分钟百里守约出来了,身后是坐在椅子上看手机其实内心心满意足的凯因,而守约的脖颈侧又多了几个红印子正出来找铠。


“阿铠~别生气了阿铠~”百里守约带着些撒娇(?)的语气跟铠说话,使得铠心里的气消了一半。百里守约蹲在沙发边上,从后伸出双臂伸到铠身上,是他胸部的位置。他主动牵起铠的手,手指尖在他手背上摩挲。


“阿铠~别生气了好不好…”百里守约见他不为所动,下巴便搭在他肩头上侧着脸看他。对方睁开了眼,眨着眼睛侧眸看向他,他已经消气了。


铠牵起百里守约的手伸到自己脸旁,用嘴细细地啃咬对方的手腕处。细皮嫩肉的皮肤上立马被一层层红盖住,伴随着的还有一些疼痛感,是铠在故意咬他,是在惩罚刚才他和凯因接吻。


一步近一步的靠近,百里守约的肩膀处已浑然没有了衣物的阻挡,铠已然啃咬上那可以说得上是皮包骨的锁骨。总是会有尖牙刺进去,但“被害者”也没有阻拦,咬着下唇努力不想发出声音,心里安慰着自己就当是铠吃醋的惩罚就好了,但嘴中还在不断露出那些话语。


“嗯…阿铠……好疼,轻一点…哈…”


铠听后并未心软,反倒是悄悄加重了点咬的力度,使得对方呜咽一声往他怀里躲,这才放开右肩去咬他的左肩。


凯因在房内听到了,他叹了口气,皱眉继续看手机,当做外面什么也没有发生。


终于饿得受不了,凯因推门出去,百里守约已经不在沙发上了。出去的同时他正好与他在厨房门口面面相觑。


真·心有灵犀


守约他并没有穿披风,毕竟哪个傻der会在家里穿披风呢(bushi)?可能是刚才被铠咬过的原因,对方的肩膀被衣服遮挡,满是红印。


(约第一视角)


他俩狗吧,靠,咬人那么疼!

૮₍ꐦ -᷅ ⤙ -᷄ ₎ა


来来来,咱们继续故事,让你看看这俩狗平时怎么gǎo我的(╬◣д◢)


(第三视角)


凯因不禁有些心疼:他都没有这么咬过守约,铠他怎么敢的?!


约:烦了,毁灭吧。合着我就是你俩的磨牙棒是吧?


凯因将百里守约扶到沙发上(这时候铠不在沙发上,在另一个房间客房里),拍了拍他的肩:“守约,你休息会,我去做饭。”


此时百里守约万分感谢他,刚才被铠咬得肩膀锁骨那里都有些破皮,狗牙(bushi)太尖了,怎么比他一只狼牙还尖?

(老年人牙口真好)


被凯因摁在沙发上后,凯因他去厨房烧饭了。百里守约对于他的厨艺还是很放心的,于是便在沙发上扒下肩膀处的衣服开始看起伤口来。


右肩上全红,百里守约想用手指尖去碰,却因为痛而触电般的缩回来。再去看左肩,情况比刚才右肩的好些,只是好一点点,但是也是不容乐观的:皮还有,但从中透出隐隐血色。


马上某人就要没有老婆咯~你说对吧,绛天铠子?


百里守约一气,摇摇头把衣服弄乱也不管了,气得直接扯开衣服盘腿坐在沙发上靠着沙发背生闷气。


一天天的没个好东西!除了凯因他在烧饭!但是他刚才…!


竟然有些想念凯因刚刚的吻了,他虽然直接把自己搂过来强吻,但是他不像铠那样…咬人很疼。但凯因他不一样啊,他即使是强吻,比上铠是算得上温柔的了。


一声什么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传来。


百里守约连忙起身去厨房看,连鞋子也没穿就只穿袜子跑过去,凯因正站在灶台边对着菜板上的牛肉和自己的左手呆愣愣地看着。


他扒过他身子一看,他的手正在流血,食指指甲旁的刀痕连守约他自己都看不下去,凯因却对着他发愣。


“凯因!”百里守约扯着他衣角把他拉去客厅沙发上坐着,自己则去柜子里翻找碘酒和创口贴,“你做饭怎么还把自己手伤到了?!”


“不小心。切肉的时候肉太冰了,又滑,我刀正好在切,它一滑我就切到手了。”凯因坐在沙发上不急不慢地解释,漫不经心的样子与旁边火急火燎翻东西的百里守约浑然不符。


真是找什么什么就找不到!


忽然手边碰到什么东西——是碘酒,还顺带了棉签。好吧原来是他一直没看到。


拿起两件物品他匆匆向凯因走去,尾巴一晃一晃,坐在他左边坐下,伸手将对方受伤的手拿来用棉签沾上碘酒消毒,又找了个创口贴等碘酒干了之后贴上去,给人仔细检查了一下确保把伤口都盖住了才开始埋怨起他来:“想吃肉你就说呀,让我给你弄。你看看,把自己弄伤了吧。…”


虽然表面上看似是埋怨,实际上语言中都带着一股子心疼。


凯因:看见没有!我老婆关心我了!(骄傲)(被突如其来的铠白了个白眼)(眼神杀回去)(对守约笑嘻嘻)(保持人设)(矜持)(心里暗喜,嘻嘻嘻嘻嘻嘻嘻…)


百里守约在旁边陪了他一小会,起身去做饭了。在厨房门口还不忘叮嘱人不要用力什么的……收到啦!


铠从客房出来,靠在门框上轻蔑地看了沙发上的凯因一眼,笑了笑,又回房间去了。


其实他对凯因没有多大敌意,只是看见他心里就不好受,大部分情况下是这样的…

(ps:小部分咱到时候单独写一个嘻嘻…放鸽子中。。。)




后面写了,但是我在忙。。没写完_(:* 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